所有座椅 (銷售)

meshchair.gif

我們可以提供您各式樣的座椅並用心注意座椅的細節。坐墊上考量,可以選擇天然藤、仿藤帶、皮革椅墊,品質上,皮面高密度泡棉扎實、編織也密集紮實不塌陷。坐起來的感受都有差異,都可以買回去體驗。在結構上,我們採用厚管、腳踏處實心鐵、焊接整圈穩固並鐵管無壓扁,壽命長久。鐵管表面使用很有質感的黑色。高度上的選擇有非常多尺寸參考(影響坐起來的舒適度),有0.8尺、1.0尺、1.2尺、1.5尺、1.6尺、1.7尺、1.8尺、2.0尺、2.2尺、2.3尺、2.5尺、3尺、3.3尺、也可量身打造高度。最後歡迎打電話或郵件聯絡訂購~~要買要快!!

PS:

工廠工作椅、

室外室內工作椅、

兩色鐵腳選擇、

多種類型椅墊(編織藤椅、竹籐椅、塑膠藤椅、多色椅墊)

多項高度選擇(0.8尺、1.0尺、1.2尺、1.5尺、1.6尺、1.7尺、1.8尺、2.0尺、2.2尺、2.3尺、2.5尺、3.0尺、3.3尺)

結構強、焊接充實填滿、厚管鐵腳取代薄管、腳踩鐵線取代薄管、

密集藤編(久用斷藤不影響椅墊)

可單買工作椅鐵腳 (適合編籐教學用)

臺北、新北、桃園、臺中、臺南、高雄、新竹、苗栗、彰化、南投、雲林、嘉義、屏東、宜蘭、花蓮、臺東、澎湖